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家隊輸球、小學「踢假球」 陸足球迷心碎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17:4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足球被視為大陸的國球,卻也在很多時候傷透球迷的心,這兩天更接連出離譜的事情,廣東有小學生比賽竟然傳出踢假球,故意把球踢進自家球門,而另一場國際比賽中,本來以為穩贏的對敘利亞之戰,又以零分敗北,氣得球迷在場外,大喊退錢。

球迷:「(國足輸球了)但是我們的球迷,在現場4萬1千名的球迷,不離不棄地陪伴著國足,走到了最後一秒,對得起我們嗎?對得起我們嗎?退錢!」

 

尷尬到破表了,就在大陸記者連線說,大家都挺自家國足的時候,卻遭狠狠打臉,為什麼?因為假球惡行一再被揭露,現在連小學生都....

大陸足球報記者白國華:「他說16、17、18基本上都是故意進球,開球以後自己把球帶到離(自家)門很近的地方,一腳打到立柱上(沒進),然後他就說了一句粗口,這個球都沒進啊。」

小學生踢假球曝光,立刻引發社會強烈關注,10來歲的孩子為什麼要將球踢向自己的球門?是賽制問題,或贊助賄賂,或另有隱情?其實,不久前大陸國家足球隊才剛惹出爭議。
 

大陸媒體:「他們從比賽開始前高喊中國隊必勝,變成了高喊下課退票等等。」

原本必勝的大陸國足選手,卻輸給了不被看好的敍利亞,屢戰屢敗,那欸安呢?現在連小朋友的比賽都被大人命令踢球造假,目前調查,原因是雙方隊伍的球迷賭氣惹禍,大人社會的複雜,將孩子們的世界也染上一層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足球#大陸#國小生#踢假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85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