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! 退役海龍蛙人海上漂流29小時無恙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17:42
圖/TVBS
圖/TVBS

雲林一名50歲林姓退役海龍蛙人,10月9日在麥寮外海抓魚,大浪打來意外落海,他身上穿著防寒衣,帶著輪胎內圈自製的救生圈海上漂流超過1天1夜,從雲林漂到台南,總計29小時、75公里,遇到漁船經過才將他救起,海龍蛙人的訓練讓他體力水性超強,漁船靠岸之後他自行走上岸拒絕就醫,急著回家跟家人報平安。


 

漁船慢慢靠岸,海巡人員和醫護人員已經在岸邊待命,為了船上這名身穿黑色防寒衣的男子,但是他行動自如說不用就醫,擔心男子客氣或逞強,救護人員還是先量血壓,他脫下防寒衣也不怕冷,準備了2件毯子給他保暖也派不上用場,不過他在海上漂流剛剛才歷劫歸來。

50歲的林姓男子是麥寮六輕廠的外包商,同事發現他沒上班也沒回家,車子停在岸邊、捕魚的工具也留在現場,研判是抓魚落海,救難人員在雲林外海搜尋3個小時沒有發現,他在外海向南漂流被經過的漁船救上岸,男子從雲林縣麥寮六輕南堤飄到台南市將軍區蚵寮外海,他10月9日14:00落水,10月10日晚上6點多獲救,海上漂流29小時飄了75公里,漁船經過時看到他帶著輪胎內圈在海面漂浮揮手呼救,趕緊丟下救生圈把他救上來。

男子說被浪打落之後,看到身邊的海水變成深藍色知道漂往外海,他熟悉水性在海面上盡量放鬆等待救援,心理想著家人靠意志力撐過1天1夜,漂流29小時若無其事實在超強,原來他曾是海龍蛙人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海龍蛙人#漂流#抓魚#拒絕就醫#75公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49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