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意外!老外來台最困擾的是「這件事」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15:00
台灣捷運、公車都很方便,美食店家也琳瑯滿目,不過對外國人來說,在台灣旅遊最痛苦的竟是「找不到垃圾桶」。
台灣捷運、公車都很方便,美食店家也琳瑯滿目,不過對外國人來說,在台灣旅遊最痛苦的竟是「找不到垃圾桶」。

台灣捷運、公車都很方便,美食店家也琳瑯滿目,不過對外國人來說,在台灣旅遊最痛苦的竟是「找不到垃圾桶」,《不要鬧工作室》最近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,不少外國人都說走在路上真的很難找到垃圾桶,還必須要自備塑膠袋將垃圾帶回家丟。


 

一名埃及男生表示,他在台灣的最大問題就是「找不到垃圾桶」,所以需要將垃圾裝在自己的口袋裡,並認為自己這樣很可憐,同時表示在埃及每間店家門前都有放置垃圾桶,因為如果沒有這麼做,會被埃及政府罰款約新台幣1萬元;也有美國男生表示,走在路上確實很難找到垃圾桶,不過其實捷運站都有,真找不到時,也可以到便利商店請店員幫忙。

不過也有外國人有不同看法,像是一名阿根廷的男生表示,台灣垃圾桶比起日本、東南亞好找多了,有一名德國男生也說,在台北有點難找垃圾桶,但在新加坡更難,他得把垃圾帶在身上至少半小時,感覺新加坡路上像是沒垃圾桶一樣。

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垃圾桶會這麼少是因為「少部分沒公德心的人,會把家中整包垃圾丟到公共場所的垃圾桶。」、不過「台北市很多公車站都會有垃圾桶」、「通常便利超商都可丟」,也有網友認為「不要放垃圾桶才能保持環境清潔」。
 

圖/截取自《不要鬧工作室》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垃圾桶#外國人#垃圾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2053

0.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