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寶強婚變後首露面 宣傳電影神情憔悴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14:22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大陸演員王寶強在婚變風波後,為了宣傳自導自演的新電影大鬧天竺首度露面,坦承前妻馬蓉劈腿經紀人,打擊很大但仍會堅強,也強調一切交由法律來解決,儘管心情調適許多,但在宣傳活動上,還是不時顯露出憔悴和疲憊的神情。

跟著音樂擺動,不過男主角、也是導演的王寶強,一身孫悟空裝扮,臉上沒有笑容只有疲憊神情。

 

大陸演員王寶強:「打擊很大,這個時間一直以來,這個狀態不是那麼的好、不在自己身上,你感受不到當自己身上時候,我覺得確實很難挺過這件事。」

這是王寶強婚變後首度露面,對於前妻馬蓉劈腿經紀人,王寶強直說打擊很大,但仍得振作。

大陸演員王寶強:「我的父母還有我兩個孩子,還有很多一些親朋好友,都不斷給我很多一些問候鼓勵,所以我還是很相信世上好人多,還是只要你相信美好,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,所以說我自己必須要振作起來。」
 

心情感覺調適許多,不過王寶強和前妻的離婚官司還沒完結,除了贍養費、還有馬蓉也是王寶強公司的股東,婚姻畫下句點,但錢怎麼算?互不退讓。

大陸演員王寶強:「我的婚姻還是交給法律,我相信法律會公平公正,所以這事情發生,我就不管發生什麼,我覺得自己還是要堅強的挺過這個,然後後面我就會很快的投入到工作當中。」

一切交法律來解決,但王寶強自導自演的新戲大鬧天竺,原本出品人之一的前妻馬蓉,也確定被剔除,全面切割,王寶強似乎也希望新的生活能趕快開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寶強#馬蓉#打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796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