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酒會離場出狀況 憑號碼牌領傘要等20分鐘

記者 蘇凱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0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23:44
圖/TVBS
圖/TVBS

國慶酒會「拚外交」 總統領外賓嚐台灣美食

國慶日晚上的重頭戲,是外交部在台北賓館辦的國慶酒會,蔡總統親自當起美食導覽,從台灣在地釀造的威士忌,到客家粄條等特色小吃,逐一推薦品嚐;其中聖文森總理龔薩福和蔡總統在酒會中一路同行,用行動破除兩國斷交傳言。不過酒會結束後,外賓因為領不到自己的包包和雨傘,因此大排長龍,略顯美中不足。

 

蔡總統對著滿滿的外賓揮手致意,好心情寫在臉上,還細心提醒旁邊的聖文森總理,要換個角度打招呼。任內第一次以主人身分出席國慶酒會,蔡總統帶著外賓品嘗台灣佳釀。確定杯中物夠水準,蔡總統帶頭舉杯,慶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喝完美酒,更要讓外賓嚐嚐台灣特色美食。

現煮的客家粄條,讓蔡總統特別停下腳步介紹這在地美味,更親手把熱騰騰的第一碗端給外賓先嚐,暖暖胃!至於遠近馳名的小籠包更是必吃美食,聽了蔡總統推薦,聖文森總理把筷子當成叉子用,近乎狼吞虎嚥,捧場到湯汁噴上西裝外套!國慶酒會,有的吃還有的拿!不只有小英造型棉花糖,花貓捏麵人是師傅「投其所好」,逗的愛貓的蔡總統一臉欣喜,屬狗的聖文森總理也有黑狗捏麵人當伴手禮。

整場國慶酒會,蔡總統、聖文森總理黏緊緊,用行動破除斷交傳言。不過離場時,外頭下大雨,外賓的雨傘和包包放在置物櫃,拿著號碼牌卻領不到私人物品,外賓一等就是20多分鐘,想要離場,無奈大排長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慶日#晚宴#聖文森總理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2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