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上第二難! 陳彥博拚極地馬拉松四大賽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0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21:44

 

極地馬拉松界的四大賽,就是撒哈拉沙漠、戈壁高原、阿他加馬高原沙漠和南極冰原的極地馬拉松,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第二難的賽事。台灣的林義傑曾在2006年成為第一位極地馬拉松的年度冠軍選手,如今另一位台灣選手陳彥博,有機會挑戰今年的四大極地賽冠軍。

從罕無人至的荒野,跑到寸草不生的沙漠,再跑進險峻的高地,在雙十國慶前夕,南美智利的阿他加馬高原沙漠,傳來好消息。極地馬拉松,是陳彥博參與的競賽。他今年從撒哈拉沙漠、戈壁高原到智利阿他加馬,完整參賽,如果加上預計出賽的12月南極站,可望完成今年全球極地馬拉松賽的四大滿貫。
 

考驗意志的極地馬拉松,選手們得在7天6夜裡,完成250公里的賽事,而且沿途天氣不是極凍、就是極熱,而且日夜溫差可能超過攝氏50度。在極度疲累、又缺乏飲食補給的狀況下,對選手身體是極大考驗。陳彥博說不管是脫水、胃抽筋,甚至腳趾出血,都不是放棄挑戰的藉口。

透過不斷轉念,保持心智的強大。因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中,美麗的極光,可能就在眼前。追逐夢想、找回活著的初衷,陳彥博從考驗人類耐力極限的極地馬拉松,找到了自己的存在價值。


 



圖/臉書陳彥博 Tommy Che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彥博#極地馬拉松#追逐夢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31

0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