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必憂讒畏譏」國慶文告 蔡英文力挺林全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0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17:32

這個國慶日,行政院長林全非常忙碌,上午出席典禮,中午馬上前往汐止土石崩落的住宅區勘災。而總統蔡英文在宣讀文告時,力挺林全的付出,表示改革不需要「憂讒畏譏」,也讓人好奇,是不是因為最近撤換林全聲浪不斷,正式表達總統立場。


 

災民哭的泣不成聲,因為土石崩落家園危在旦夕,行政院長林全冒雨勘災,了解復原進度。

行政院長林全:「新北市先來處理,那如果要有後續的規畫,需要中央這邊幫忙的,隨時跟我們講。」

跟地方首長民代開出保證,汐止水源路山崩列為搶修首要目標,林全上午出席國慶典禮,下午旋即近距離傾聽民情,難怪總統宣讀文告時,稱讚力挺。勘災不回答災情以外問題,但蔡總統確實這樣說。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要在這裡特別感謝林全院長所領導的行政團隊,新政府選擇一步一腳印,務實前進,有錯就改,對的事情,就堅持到底,不必憂讒畏譏。」

引用北宋名家范仲淹岳陽樓記所述,登上岳陽樓時,想起曾擔心被流言中傷感觸至深,對照現在,像是借古喻今,前資政辜寬敏立場堅定,在眾人向國父行鞠躬禮時,不動如山,不難想見林全的立場也不被大老認同,撤換風聲頻傳,現在得到總統公開肯定,林全或許更想放手一搏,找回民意和自家的信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日#雙十節#林全#勘災#蔡英文#讚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36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