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千犛牛乳頭做服裝 英設計師遭批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6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6 12:39

繼搞怪天后LADY GAGA之前曾經以「生牛肉裝」引發爭議,現在又有英國時裝設計師,使用了3千個犛牛的奶頭做成裙子,並在今年的「倫敦時尚週」展示,引起動保團體不滿。

看起來像是用膚色花朵打造成的服裝,您能想像嗎?其實這都是犛牛的乳頭,32歲的英國女設計師弗雷雷,使用皮革工廠送來的動物皮革和器官,設計了不同套裝,而這一套就是用3千頭犛牛的乳頭拼湊設計而成的,甚至還登上今年的倫敦時尚週展示,引起動保團體不滿。

英國設計師弗雷雷:「他們有各種病死的,或是不同動物的尺碼,但做衣服的時候,這些生病的動物病情有多嚴重,都是有做監控的。」

設計師說自己只是資源循環再利用,但動保團體批判,有必要連動物的屍體都利用,把動物屍骸穿上身嗎?這讓人想到不久前搞怪天后LADYGAGA,也曾經以生肉裝亮相。美國明星LADY GAGA(2010.9.12):「我從沒想過,我會請雪兒幫我拿著肉包包。」

2010年出席MTV頒獎典禮時,從身上的禮服到鞋子、包包,全部都是用生牛肉做的,甚至為了怕發臭,還請專家用了化學防腐劑加工,讓禮服乾燥定型,當時這套服裝就讓外界罵聲不斷;如今又有英國設計師的犛牛乳頭裝,恐怕再次讓不少愛護動物的人看了不能接受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設計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62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