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公德心!洗衣店遭偷倒垃圾 店家氣揪兇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9:26

鄰居為了垃圾撕破臉!桃園中壢有一戶社區,因為自助洗衣店,被人偷倒垃圾,店家調監視器揪出偷倒的人,竟是隔壁店家的房東,原本只要求捐出一日所得給慈善單位,不想再追究,沒想到,房東太太竟在社區管委會提議,說遭到洗衣店家的恐嚇取財,最後雙方為垃圾決裂,對簿公堂!


監視器拍下一名戴帽子的男子,來到自助洗衣店,但他手裡拿著的不是衣服而是畚箕,一到門口,就把裏頭的垃圾往店內的垃圾桶倒。事後店家根據監視器,查到偷倒垃圾的人是隔壁店家的房東先生。

 

洗衣店店長:「其實他們一開始不承認啦,不承認自己的行為,後來被我監視器找出來之後,他們才承認說自己丟。」

房東太太先推給前房客,但有監視器,想賴也賴不掉,只好道歉。但洗衣店要求捐出一日所得給慈善團體,沒想到,最後店家卻在社區管理委員會議時,看到房東太太的提案,說自己因丟垃圾遭店家勒索,洗衣店店長覺得對方做賊的喊抓賊,名譽受損,氣得把事發經過po上網,還要提出誹謗告訴。
 
遭控誹謗女子黃小姐:「我都有匯款的證明,你這樣恐嚇取財,還PO上網沒有關係,我們都還有錄音你知道嗎,他打電話到我公司去,說怎樣怎樣,要我馬上過去,很可怕耶。」
 

店家還說,偷倒垃圾的房東,是北部一所大學的專任教師,身為教育界人士卻做出不好的示範,只是被控誹謗的房東太太也吞忍不下,控訴洗衣店長恐嚇,雙方各說各話,只因為丟垃圾的問題,讓好好的鄰居關係就此撕破臉,對簿公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洗衣店#偷倒垃圾#鄰居#教育界#各說各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4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