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醒目!擺9張提款卡領錢 車手超商被逮

記者 趙立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08:06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一名詐騙車手,因為在超商郵局連續提款15次,甚至還在超商裡一口氣把9張提款卡一字排開操作領錢,警方一看就知道不對勁,派便衣員警上前包圍盤查,沒想到引發誤會,一度讓店員以為客人被流氓勒索,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知道;這名車手自稱,因為女兒出生剛滿月,為了賺奶粉錢,才會應徵日領2000元,滿百萬元可抽獎金的工作,沒想到開工第一天就被逮捕。


詐騙集團車手,站在超商提款機前,拿出一張又一張提款卡,不斷領錢,這時兩名男子上前,叫他交出證件來,一旁店員看到,還以為客人被流氓勒索,嚇了一大跳,幫忙打110要報警,直到制服警員到場知道,原來這兩名大漢,其實是便衣警察,領錢男子是詐騙車手。

 

員警:「第一你可以保持沉默或是書面為自己做陳述,第二你可以請律師 ,這樣了解嗎?」

詐騙車手被帶回警局,神情落寞,表情沮喪,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,這名22歲車手,自稱女兒出生剛滿月,為了賺奶粉錢,看報紙廣告應徵,有日薪2000元,領滿百萬還能抽獎金的工作,因此上門應徵,沒想到第一天開工就被警方逮捕。

內惟派出所所長洪家和:「小孩子也剛出生沒多久,他因為經濟拮据看到報紙刊登徵才廣告,就去應徵領高薪。」
 

警方表示,這名年輕爸爸,先是在郵局領錢,後來又跑到超商,一共提領了15次,異常行為實在太明顯,員警查覺不對勁,當場抓到人,僅管他自稱是為了剛出生的女兒,但騙錢就是不對,還是得移送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集團#車手#新手爸爸#超商#提款#移送法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39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