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撞死騎車老奶奶 肇逃稱「不知情」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8:07
圖/TVBS
圖/TVBS

撞死人卻肇逃!台中梧棲區港阜路上,有名72歲的老奶奶騎機車直行,經過閃紅燈路口,右邊突然竄出一台轎車,兩車相撞,老奶奶瞬間被撞飛滑行好幾公尺,她不斷吐血、四肢抽搐,緊急送醫經過10小時搶救,最後還是不幸身亡,不過另一台肇事轎車,撞到人第一時間竟然沒減速直接肇逃,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,開車的是56歲的女駕駛,警方表示,當下雙方撞擊很明顯,但女駕駛卻說不知情。


救護車鳴笛趕來急著救人,一名老奶奶倒在馬路上,不只吐血,手腳四肢還不斷抽搐緊急送醫,經過10小時搶救,老奶奶顱內出血狀況太嚴重,還是不幸身亡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那時候我沒有走過去看,但老奶奶已經不動了。」

車禍現場卻只看到老奶奶騎的白色機車,拖鞋跟隨身物品也噴散一地,但另一台肇事轎車呢?

梧棲交通小隊長吳振福:「駕駛在發生事故以後馬上逃竄,她(肇逃駕駛)情緒是不太穩定,供稱什麼都不了解不知道。」
 

車禍意外發生在8日下午1點多台中梧棲區港阜路上,72歲的老奶奶騎機車直行,經過中正國小時,有台轎車突然從右邊衝出來,兩台車都閃避不及相撞,老奶奶被撞飛倒地滑行,但轎車女駕駛卻完全沒減速,逃避責任。警方找到肇逃女駕駛,56歲住在台中沙鹿區,開車到梧棲,死亡車禍這條路只有閃紅燈,警方初判,肇事駕駛可能只顧著轉彎,沒看清楚左方來車就先踩了油門。她撞死人還裝傻說不知情,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搶快#肇事逃逸#閃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86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