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封王之夜落淚! 葉君璋:紫色球衣明年沒了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7:44
圖/臉書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
圖/臉書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

中華職棒下半球季,義大犀牛在斗六球場封王,拿到總冠軍門票,全隊在賽後開香檳慶祝,但總教練葉君璋卻掉下男兒淚,感觸這麼深刻,他說坐在總教練位子上責任更重,自責沒把球隊帶好才會讓球隊轉手,再加上這也是義大犀牛最後一個半季冠軍,讓葉總感觸更深刻。

球賽主播:「第一球出棒,這一球打成一個一壘界外區的飛球,林益全掌握住了,義大犀牛拿下了中華職棒27年,下半季的季冠軍。」

 

拋下紫色彩帶,義大犀牛隊7局0失分,成功壓制LAMIGO拿到總冠軍門票,但總教頭葉君璋心情似乎五味雜陳。

球場主持人:「我們的葉君璋葉總教練,總教練哭了是嗎?」

全隊開香檳慶祝,葉總卻是紅了眼框,心情寫在臉上。
 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:「蠻複雜的,因為紫色的球衣明年就看不到了,所以感觸會比較多一點點。」

義大轉手富邦,葉總說覺得球隊在他手上「沒有了」,時間拉回到1999年當時的味全龍隊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出棒,安打出現了跑者要不要搶壘?繞過三壘要回到本壘,safe!」

當年葉君璋效力味全龍拿下職棒10年總冠軍,但球隊也在當年畫下句點,心情經歷轉折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:「上一場比賽,會給每個教練、每個選手在未來的比賽裡面,會更小心會更謹慎,所以我覺得上一場雖然輸了,不過那樣的過程會讓我們成長更多。」

從球員轉換到總教練,葉君璋中職生涯20年,經歷了球隊解散、轉手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:「義大接下來就要轉讓了,希望可以這個...」
 

隊友都知道,葉總身上扛的責任比誰都重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:「最大心願可以把這個下半季冠軍,甚至於總冠軍獻給義大。」

感觸良多,因為這是義大犀牛最後一個半季冠軍,也是葉君璋擔任總教練的第一個完整球季,但2次冠軍後 都碰上球隊解散或轉手的莫名巧合,心中感傷,讓無敵鐵金剛掉下男兒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#義大犀牛#葉君璋#總教練#轉手#半季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58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