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佳嬿奪影后!出道11年 跨足電影電視圈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7:3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金鐘新科影后柯佳嬿,出道11年跨足電影、電視圈,第一次入圍影后就得獎,回顧她過去的戲路,從剛出道的小清新女孩,演到《艋舺》的風塵女,在電影《五星級魚乾女》更發揮搞笑細胞,這次在《必娶女人》演傲嬌女,與她真實性格大反差,也是柯佳嬿備受評審青睞的原因。

柯佳嬿摀著嘴,一臉不可置信,柯佳嬿靠著《必娶女人》順利拿下影后寶座。

 

金鐘新科影后柯佳嬿:「我剛開始演戲的時候,其實有好幾年的時間,我都不太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

會這麼感動,就是因為柯佳嬿出道11年,第一次入圍就得獎,把時間往前推一點,她曾經這麼說過。

金鐘新科影后柯佳嬿:「慢慢的在經驗中去學習。」
 

回顧柯佳嬿,第一部戲就挑大樑當女主角,後來在《渺渺》扮日本來的交換學生,柯佳嬿清新氣質,逐漸讓觀眾注意到她。之後的《艋舺》,犧牲演風塵女,還有在《雞排英雄》扮記者,開啟柯佳嬿的知名度不只演大銀幕,小螢幕也有她。飾演外表柔弱,內心堅強的上班族小資女,之後的五星級魚乾女,更突破大家對她的印象。拋開小清新形象,賣力搞笑耍寶,完全豁出去,之後的《必娶女人》也奠定她影后的地位。

柯佳嬿演技之所以備受評審青睞,就是因為與她真實個性和以往戲路反差很大,加上角色外表傲嬌、內心脆弱,戲劇張力很大,順利封后,也證明柯佳嬿的實力派演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佳嬿#金鐘影后#青睞#演技#反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744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