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孩子衝突!母教唆女砸拖鞋報復8歲男童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7:21
圖/TVBS
圖/TVBS

真的很誇張!竟然有家長出面教唆小孩動私刑!這是發生在高雄,去年10月間,當時年僅8歲的男童在一家安親班甩書包,不小心砸傷女同學的臉部,安親班通知雙方家長到場,結果女童的媽媽竟然要女兒拿拖鞋狂砸男童,當時三位安親班的老師在場,沒有加以阻止。砸鞋報復的行為長達13分鐘,男童被砸了97次!


嫌女兒砸得不夠用力,媽媽告訴女童說,你可以任意發洩妳的情緒,就這樣,女童當著6個大人的面,朝著8歲男童猛丟拖鞋,長達13分鐘!原來,男童在安親班裡甩書包,傷到女童的臉部,女童的父母先趕到,對於男童的道歉,似乎難以接受!說是上次講過,看來男童似乎不是頭一次跟女童有糾紛,女童父母氣炸了,這爸爸情緒激動,3位安親班的老師不敢阻止,就在一旁觀看,甚至還幫忙女童撿鞋,就連男童的媽媽到場道歉,也保護不了自己的小孩!

 

男童叔叔:「叫她女兒拿洗手乳加水還是什麼,潑得我侄子整身都是,還叫她的女兒拿拖鞋砸我侄子,砸了97次!」

最後男童的爸爸趕到,把男童帶出教室,才停止這長達13分鐘,猶如「私刑」的砸鞋報復,但也引爆雙方家長間的衝突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親班#拖鞋#報復#私刑#小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1819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