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瑋甯、楊謹華絕美戰袍 奪金鐘紅毯最美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4:54
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
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

最有看頭的,就是星光大道紅毯,女明星換上最美戰袍,其中包括楊謹華、許瑋甯,都被大讚超美,男明星部分,包括邱澤、王傳一,紳士風西裝也看起來穩重大器,不過也有女明星儘管盛裝打扮,還是被毒舌網友批評。

走上金鐘紅地毯,男、女明星,各自換上戰袍,不只要成為鎂光燈焦點,更要當最耀眼的一顆星其中最美的 就是她。

 

銀白色系,裸紗透膚長禮服,充滿飄逸感,許瑋甯精心打扮,被封為紅毯第一美,還有楊謹華也超性感。

造型師林國基:「楊謹華今年穿黑色深,V魚尾,這樣的長禮服,其實讓我們感覺到,時尚感非常非常十足;許瑋甯,新生代的女明星呢!真的非常漂亮,模特兒出身的她整個在衣服的選擇還有整個線條比例都非常突出,另外包括雙料入圍的連俞涵,復古風打扮大受好評,還有吳姍儒大紅洋裝、大秀美背。」

跟天心的垂墜低胸禮服,都被造型師認為超美,至於男明星也有亮點,包括入圍影帝的邱澤,印花圖案西裝,莊重不失活潑,還有王傳一的藍絲絨禮服,也看起來穩重,男女明星拚紅毯美帥,不過也有網友毫不留情。
 

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分析今年紅毯美醜,許瑋甯禮服被說像超市的金針菇,海裕芬白色蕾絲禮服被說像花童,還有李千娜的紅色禮服也被說是提前預祝雙十國慶,審美意識很主觀,禮服是美是醜就看每個人怎麼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毯#禮服#許瑋甯#楊謹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449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