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一把青》雙料入圍 新人連俞涵敲響金鐘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4:36
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
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

金鐘新演員獎得主連俞涵,靠著《一把青》裡,充滿爆發力的演技,不只雙料入圍影后和新演員,也順利敲響金鐘,另外一個今年才有的獎項,迷你劇集新演員獎,得主則是才14歲的童星陳鼎中,得獎揭曉還在台上激動落淚。

《一把青》宣布得獎這一刻,連俞涵笑的合不攏嘴,但臉上表情似乎有些不可置信,自己真的順利拿下新演員獎。

 

最佳新人獎得主連俞涵:「《一把青》是我的第一部戲,是我永遠的初戀,永遠很難忘、很美好。」

29歲的連俞涵,科班出身,在《一把青》中,演技大爆發,情緒收放自如,完整詮釋劇中,住在眷村的學生角色朱青,深得評審青睞。

最佳新人獎得主連俞涵:「珍惜每個來到眼前的機會,一步步累積,走出屬於自己的路,我是連俞涵,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告訴大家,我是一個演員。」
 

金鐘新演員獎停辦多年,去年復辦卻從缺,今年讓連俞涵給抱走了,另外迷你劇集今年,也增設新演員獎,年僅14歲的仔仔陳鼎中,是首位迷你劇集新演員得主,還在台上領獎時,激動落淚。劇中的仔仔,演技自然,面對愛情、親情,宛如叛逆小大人,呈現多層次的演技,童星出身的他,過去也拍過廣告,對鏡頭一點也不陌生,兩位新人順利被金鍾加持,也讓觀眾注意到他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把青#連俞涵#陳鼎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6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