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男童甩書包傷同學 母教女兒動私刑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3:58

書包甩傷女童 媽教唆猛砸拖鞋報復男童

竟然有家長出面教唆小孩動私刑!這是發生在高雄,去年10月間,當時年僅8歲的男童在一家安親班甩書包,不小心砸傷女同學的臉部,安親班通知雙方家長到場,結果女童的媽媽竟然要女兒拿拖鞋狂砸男童,當時三位安親班的老師在場,沒有阻止。砸鞋報復的行為長達13分鐘,真的讓人傻眼!

 

女童媽媽:「來!你自己來!大力一點!把妳的情緒發洩出來,再大力一點!」

女童的媽媽告訴女童說,你可以任意發洩你的情緒,就這樣女童當著6個大人的面,朝著8歲男童猛丟拖鞋,長達13分鐘!

女童媽媽:「再丟!妳情緒發洩完就好,就丟還有呢妳想怎樣你就怎樣妳臉部都變醜了!」
 

原來,男童在安親班裡甩書包,傷到女童的臉部,女童的父母先趕到,對於男童的道歉,似乎難以接受!

女童爸爸:「上次有跟你講過,你做這種動作,會有比你更有力氣的人出現,這個我之前都跟你講過,我如果動手你就慘了,你最好不要靠我太近!」

男童似乎不是頭一次傷到女童,這讓女童父母氣炸了,而女童爸爸情緒激動,3位安親班的老師也不敢阻止,就在一旁觀看,甚至還幫忙女童撿鞋,就連男童的媽媽到場道歉,也保護不了自己的小孩!

男童媽媽:「我會建議這個先不要介入,因為這個就是真實的憤怒,她真的很生氣,發洩!我建議這個不用介入,因為我們自己都是家長,我們比任何人還心痛!」

男童叔叔:「叫他女兒拿洗手乳加水還是什麼,潑得我侄子整身都是,還叫她的女兒拿拖鞋砸我侄子,砸了97次!」

最後男童的爸爸趕到,把男童帶出教室,才停止長達13分鐘的砸脫鞋私刑,但也引爆雙方家長間的言語衝突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書包#男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72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