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金屬超標 韓「半永久化妝」半數抽檢未過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3:53
圖/示意圖
圖/示意圖

從韓國掀起的「半永久化妝」,最近在台灣跟大陸市場都開始受到歡迎,方法是把染料注視進表皮層跟真皮層之間,一次化妝就可以達到幾個月甚至一年的功效,不過韓國最新的一次抽檢卻顯示,當地半永久化妝產品,竟然有過半數,重金屬超標。

紋眉紋眼線不稀奇,現在妳可以繡唇,甚至打上駐顏粉底,這種韓國研發的「半永久化妝」,號稱把染料注射進表皮跟真皮層之間,讓美貌持續更久、更方便,不過就在大陸女性白領愛上了它之後,壞消息傳來。

 

大陸媒體旁白:「兩種產品的鉻含量跟砷含量,分別超標3到5倍,而這兩種物質,已被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劃分為一級致癌物。」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韓國消費者保護院,是抽檢當地市售的25款「半永久化妝品」,結果發現其中12款重金屬含量超標,部分產品甚至超標30倍;更令大陸媒體擔憂的是,這種會造成皮膚創商的化妝技術,在韓國列為醫療美容,到了大陸卻毫無監管。

近幾年來,韓國化妝品在中國大陸市場倍速增長,去年出口額高達10.88億美元,等於有四成的韓國化妝品,都是賣到大陸,半永久化妝也同樣增長迅速,不過有業者說,新聞曝光後,他們的業績一下子掉了4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#化妝#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559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