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迷你劇集 李天柱、尹馨抱得帝后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00:22

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,向來是許多優秀作品和演員發揮的項目,資深演員李天柱抱走迷你劇集男主角,已經得過2座金鐘獎的尹馨,則再一次抱得女主角獎,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14歲小演員仔仔陳鼎中,獲得新進演員獎,致詞時感動到泣不成聲,差點忘記要下台。

去年的金鐘視后朱芷瑩台上要頒的,是自己今年入圍的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尹馨一上台,朱芷瑩上前擁抱道賀,表現風度。尹馨今年以《川流之島》拿下第3座金鐘,即使已經是常勝軍,上了台依舊泣不成聲。

 

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則由入行超過40年的實力派演員李天柱,以《再見女兒》睽違10年,再度奪獎!一生只能拿一次的新進演員獎,14歲的仔仔陳鼎中,在迷你劇集《川流之島》表現出色,獲得評審青睞,在台上也真情流露,陳鼎中哭成淚人兒,還一度忘記下台。

此外,去年入圍過戲劇類男主角獎的藍葦華,今年順利敲金鐘,以《黑盒子》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,女配角獎則由資深演員王琄奪下,也是她的第3座金鐘獎。


 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台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鐘獎#尹馨#朱芷瑩#李天柱#迷你劇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34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