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1/紅毯看這邊!許瑋甯仙氣逼人 邱澤帥壓全場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19:21
​​​​​​​圖/三立提供
​​​​​​​圖/三立提供

第51屆金鐘獎今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儘管下起大雨依舊澆不熄大家的熱情,星光大道主持人納豆今天身穿淺藍色西裝外套、LULU則是穿上黑色塗鴉短洋裝,展現年輕氣息,替金鐘俏皮開場。


今晚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女星前幾名分別是許瑋甯、賴雅妍、天心、楊謹華、陳美鳳等人;許瑋甯身穿白色透視蕾絲長禮服,胸前若隱若現,一雙長腿更是一覽無遺,榮登今晚最美,而賴雅妍黑白混色潑墨禮服,深v透視散發無限的女人味,後面登場的天心更是不遑多讓,一襲紅色禮服,大方嶄露酥胸,而全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一身深藍色蕾絲透視長禮服,十分氣質優雅。

 

而今年男星大多選擇黑色及深藍色西裝,較顯無趣,帥度前幾名分別有邱澤、王紹偉、孫協志等人,邱澤以深藍色壓花紋西裝,中規中矩中又帶著年輕氣息,帥壓全場,榮登今晚冠軍,而王紹偉不走傳統路線,選擇毛呢格子外套搭配九分西裝褲,展現成熟男人氣息,孫協志則是黑絨西裝搭配跳tone紅領結,格外亮眼。


另外今晚的NG男女星分別有威廉,一身黑底白色壓花西裝令人眼花撩亂,曾國城則是白色襯衫配上黑色長板背心,有點過於隨興,女生部分則有選穿淡粉及白色合身禮服的黃嘉千,雖然大方露胸誠意十足,但顏色顯得有些老氣,而郭靜一身黑色條紋洋裝,全身包緊緊,讓他顯得十分老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#紅毯#許瑋甯#5566#王紹偉#禮服#西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33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