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攻胃袋! 美食街脫「制式化」餐廳FU攬客

記者 陳文婕 畢倩涵 彭志宇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18:58
圖/TVBS
圖/TVBS

百貨公司拚改裝拉新客源,不約而同都把重點都放在餐飲區塊。有百貨公司超市就以熟食當主軸,打造9大體驗區,創造出精品級的菜市場,改裝後業績飆升2到3成;至於另外一家的美食街,則是跳出傳統窠臼,不走制式化路線,做出各家餐廳特色,讓美食街化身餐廳街,順勢把「客單價」調成300元,鎖定美食商機,意味濃厚。


 

關東煮、個人鍋端到吧檯前,搭配飲料,熱呼呼黑輪吃起來好有異國FU!肉串沾醬烤得吱吱作響,香味四溢,還有大阪燒、鐵板料理,你能想像嗎?這些小店,通通都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!

記者彭志宇:「百貨公司美食街不再制式化,除了有我坐的圓桌之外,還有這種大型方桌,讓不同家族都能坐在一起輕鬆用餐。」

圓桌、方桌,四處擺,就連椅子每把都長得不一樣,百貨公司美食街新整修,打破制式化,創造出餐廳氛圍。氣氛有了,價格也向餐廳水準看齊,客單價從1百多上調到300元,畢竟去年光是館內餐飲就扛下18%營收,特地改裝,勢必有更高期許。
 

鐵網上的一夜干慢慢熟成,散發焦香味,這邊伊比利火腿現場切,熟成牛排現點現切,這裡就像精品菜市場。百貨公司超市以熟食當主軸,全新改裝,打造9大體驗區,業績飆升2到3成,營收佔了全館1成到1成5,食力驚人,難怪百貨公司拚改裝,填滿客人胃袋,自己也賺了滿滿一口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百貨公司#改裝#美食街#小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57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