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錯宴! 爵士音樂節開瓦斯爐煮燒酒雞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18:38
圖/TVBS
圖/TVBS

為期一個星期的爵士音樂節在台中草悟道舉行,吸引數十萬民眾來聽音樂吹晚風,還有人特別準備澎湃的餐點聚餐,舞台前還有民眾熱情招待日本朋友體驗台灣文化,帶了瓦斯爐煮燒酒雞,還點蠟燭擺花束,相當用心,不過公園綠地為了安全禁止明火,不能在這裡炊煮;台中市政府表示,民眾可能不知情會加強宣導,如果勸導不聽會開罰。

台中爵士音樂節台上音樂表演、台下欣賞享受,晚風徐徐親友相聚氣氛正好,不少民眾呼朋引伴聚餐,甚至鍋爐餐具也搬來了,這一鍋邊煮邊吃,表演結束了還意猶未盡。

 

民眾搬來卡式瓦斯爐煮雞酒,還準備了壽司、烤肉串餐點豐富,不只如此,還擺上一盆花點個蠟燭,看得出來很用心,原來為了這名穿著和服的日本朋友,舞台前方擺宴席開火煮雞酒,有人看了好羨慕,拍照打卡說好想共桌分享,不過草地上野餐可以,開火烹煮可不行!

中市府建設局景觀科長陳崑烺:「都禁止在公園綠地裡面有明火或營火、生火的行為。」

安全起見,公園草地禁止明火,如果勸導不聽依據公園管理條例可以開罰1200到6000,不過民眾也不是不能享受熱呼呼的湯,有經驗的媽媽電子鍋、保溫鍋都出動了,餐點一樣「真澎湃」。
 

民眾說聽覺的享受還要美食搭配,爵士音樂節像是當大型的草地野餐盛會,只是餐點得備好再來,可別現場開火烹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爵士音樂節#草悟道#開火#罰款#燒酒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655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