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薔央視演革命烈士 自比跟秋瑾很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6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6 11:12

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的藝人蕭薔,在大陸央視主演的戲劇即將上檔,蕭薔在劇中演出,最早開啟中國女性主義運動的革命烈士秋瑾,因為演這個角色跟她以往的形象搭不起來引起話題,蕭薔說演這個角色很不容易,所以事前做了很多功課,從髮型到服裝也都盡力揣摩,而且她自認對生命的熱情還有理想的追求,都跟秋瑾很像。

穿上日本和服,頭髮也梳成了日本女性的傳統髮型,藝人蕭薔在大陸央視的新戲劇中,演出最早開啟中國女性主義運動的革命烈士秋瑾。藝人蕭薔:「她也算是中國近代第一個新女性吧,因為她對她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期待跟熱情,那也就是這一股熱情,可以讓她甚至是投注自己的生命在革命上面。」

秋瑾文武雙全又美麗,在當時不甘心當個傳統婦女,她離婚還到日本留學,蕭薔為了更貼近這個角色,不只演出前做足功課,就連髮型到服裝都認真揣摩,導演說蕭薔跟照片中的秋瑾真的很像。蕭薔:「她(秋瑾)是永遠不放棄的人,所以我覺得她對生命的熱情、對理想的追求,這點跟我是有點像的。」

蕭薔認為自己的個性跟秋瑾很相似,只是台灣第一美人到大陸變成演革命烈士,形象跟角色,難免一時之間讓人搭不太起來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蕭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520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