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「萌」商機!主題餐廳送玩偶 粉絲瘋排隊

記者 謝佩穎 尹德鈺 / 攝影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17:24

東區商場是一級戰區,想在這裡開店得有特色!像是主題餐廳,不管是蛋黃哥、還是最近很夯的宇宙人,萌角色都能讓餐廳瞬間變「萌」,雖然2家主題餐廳主打的角色不一樣,但還是有各自的擁護粉絲,甚至不約而同在同一天開幕,宣戰意味濃厚。

一眼望去,排隊人潮看不到盡頭,東區巷弄內到底什麼東西這麼夯?進到餐廳裡頭,滿滿可愛玩偶飾品,他們是宇宙人,而排隊的不是饕客,全都是粉絲。

 

民眾:「因為我們怕很多人會跟我們一起搶,我們排不到前80號。」

民眾:「這是我去日本特別買的,因為有時候日本花色會跟台灣的不一樣。」

捷運還沒開就來搶頭香,甚至還帶了自己的蒐藏品,因為餐廳開幕大放送,限量80隻的周邊玩偶價值2000元,只要有消費就能拿。
 

業者Kevin:「今天也很驚喜的,這些粉絲也太熱情了。」

到餐廳變成視覺享受,粉絲拿起玩偶先拍一張,瘋狂程度不是粉絲不會懂。

記者謝佩穎:「宇宙人主題餐廳就開在東區的鬧區,但其實在距離1公里之外,還有一家蛋黃哥主題餐廳,2家店距離只要15分鐘的路程,同一天同時開幕,其實主題餐廳宣戰的意味是相當濃厚。」

店裡店外黃澄澄一片,蛋黃哥和宇宙人相互較勁,排隊人潮平均都有上百人,甚至排到後補名單。

民眾:「今天差不多9點半左右,排隊就等了1個半小時。」

業者柯君儀:「從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由蛋黃哥去做發想,你會看到很大的蛋黃哥,也會看到很小的蛋黃哥、絨毛配件,甚至在每一個燈裡面都可以找到蛋黃哥的細節。」

主題餐廳主角無所不在,吃個燒肉飯也是蛋黃哥親自登場,讓「蛋粉」看到什麼都要先拍一下,主題餐廳講究視覺、味覺,還得靠「賣萌」,才能在東區戰場上留住客群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黃哥#宇宙人#主題餐廳#美食#特色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426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