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1/大跟班捧紅小明星 吳宗憲女兒首入圍就得獎

編輯 吳秉嵩 / 美編 鄭勝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23:47
圖/TVBS
圖/TVBS

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以接替《康熙來了》時段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首次入圍電視金鐘,就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天王吳宗憲看到女兒有好表現,在台上高興得合不攏嘴,而這也是吳宗憲擔任主持人多年以來第二度獲獎,可以看得出他心情激動!

吳宗憲1980時與蘇芮一同參加《五燈獎》,闖到四度三關,因為服兵役而放棄衛冕,這是他與演藝圈首次接觸;他曾在《龍兄虎弟》、《笑星撞地球2》、《超級星期天》等節目中磨練,以幽默反應與偶爾帶點色彩的笑話,讓觀眾哈哈大笑,創造獨特的吳氏風格,開啟綜藝主持人「三王一后」的時代,後接下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連續4年入圍,終於在2008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機智風趣是他的特色,但也因愛講,敢講的個性,發言往往引來不少爭議。

 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Sandy)生於1990年,2012年6月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綜合藝術系畢業,曾任國中英文老師與高中多益、全民英檢等家教老師。2016年1月時,為了接替《康熙來了》留下的空檔,節目找來吳宗憲與吳姍儒共同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名稱恰如吳宗憲與女兒之間在節目上的關係,首次入圍就得獎,也為吳姍儒的演藝之路打下堅實基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綜藝節目#主持人#得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873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