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色超市首次進駐桃園 7大特色告訴你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3:02
台灣自2004年引進city’super後,讓台灣民眾不用出國,也能買到各種異國食材。
台灣自2004年引進city’super後,讓台灣民眾不用出國,也能買到各種異國食材。

台灣自2004年引進city’super後,讓台灣民眾不用出國,也能買到各種異國食材,今天也在桃園開設全台灣第7家分店,5百多坪、陳列5萬多種商品,還有7大特色,為桃園地區的民眾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。

1產地直送

 
一半以上的商品是來自全球採購的獨家商品,像是來自美國空運的Chuao巧克力、來自美國奧斯卡影后葛妮絲·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最愛的紐約名店Tate’s Bake Shop的巧克力曲奇餅、來自法國的Michel et Augustin餅乾、墨西哥美食的靈魂RONTERA的玉米片和莎莎醬、日本鹿兒島折田園茶等,即使在台灣也可以品嚐世界的味道。



2各國主題特展
每個月特別企劃推出的異國美食特展,最受顧客的喜愛,如日本岡山物產特展、奧地利特色食品展、韓國美食展、以色列生活食品展、加拿大楓味美食展、日本佐賀之味、北海道特展等等,網羅世界各地的美食特色,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到當地的食材,回味旅行食的滋味。
 

3美食饗宴、高級食材
相較於其他量販超市,city'super進口了許多的食材,異國商品約占8成,以歐美與日本占絕大部分,其中不乏高級食材,如來自保加利亞的皇家貝魯嘉魚子醬、在法國有廚房的鑽石之稱的新鮮松露等,都是相當珍貴稀有的高級食材。
   
4日本酒
Wine Cellar酒窖擁有種類超過800款來自全世界的酒款不管是烈酒、葡萄酒、調酒、國產酒皆能滿足每位愛酒人士。其中以種類豐富齊全的葡萄酒專區為主,精選自歐洲舊世界酒莊60%、美洲等新世界酒莊40%。

5一站購足
食安議題延燒,民眾開始重視健康養生,也讓不少家庭主婦開始重視烹調,除了食材把關外,city'super在廚用工具方面,為顧客把關,廚用鍋具主要以鑄鐵、不鏽鋼、天然材質為主,容器部分主要是玻璃、陶瓷、玉米纖維的材質,無塑化劑疑慮商品。在居家清潔方面著重天然環保清潔劑,不要讓化學清潔劑的殘留影響居住環境。

6首次新登場
city'super集結多樣食材,像是今年4月獨家引進日本百年品牌「富澤商店」,從各式食材到相關器具等超過300項的齊全配備。


 

7世界廚房
打造頂級廚藝教室,設備來自世界頂尖品牌,使用了來自西班牙頂級檯面,德國進口蒸烤箱和電陶爐、法國的鑄鐵鍋、美國的調理機,以及日本的刀具等,每月推出不同精采課程,主廚還會帶著學員逛超市,瞭解食材並分享飲食文化,之後跟著主廚一起動手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ity’super#桃園#台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676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