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5566合體唱開場! 粉絲苦等見偶像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連裕閔 李學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13:48
圖/TVBS
圖/TVBS

第51屆電視金鐘獎晚間登場,其中今年最大看頭就是5566合體,不少海外粉絲特地飛來追星,還死守在國父紀念館等彩排,只為了見偶像一面,今年金鐘不只資深藝人,還加入年輕偶像,要讓金鐘獎更有看頭。

大批粉絲拿著5566看板,大唱招牌歌,死守在國父紀念館外整整9個小時,就是為了等世紀合體,近百位粉絲從海外飛到台灣來,跟偶像們大合照,這一幕不只粉絲興奮,更讓5566好感動。

 

許孟哲:「現在其實有下一點小雨,所以歌迷跑來我們還滿感動的。」

睽違多年5566再合體,7分鐘開場表演要帶大家走進時光隧道,回顧經典招牌歌,而金鐘亮點不光是5566,還有吳宗憲搭檔浩角翔起攜手主持。

浩角翔起:「所以我們一開始說,跟憲哥主持金鐘獎就好像坐上屍速列車,我們希望可以順利抵達終點。」
 

吳宗憲:「我怕演完我們是坐上失禁列車,真的在台上會尿褲子。」

吳宗憲曾放話要嗆評審,尺度無上限,而表演嘉賓部分,包括搖滾天王伍佰準備國台語歌單,還有高勝美、Bii畢書盡也要獻唱,另外影帝后人選,吳慷仁、楊謹華也被外界相當看好,儘管典禮有看頭,但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天公不作美,主辦單位緊急搭建遮雨棚,就是要讓明星們能夠美美走星光大道,不怕淋成落湯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#5566#浩角翔起#吳宗憲#遮雨棚#星光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582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