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車前滾翻 重機夫妻滾貨車車斗上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136縣道,通往新社的道路上,發生離奇車禍!一輛重型機車疑似車速太快,撞擊前方小貨車,結果重機騎士和妻子兩個人前滾翻,翻到了貨車車斗上,駕駛覺得不對勁,趕緊停車,結果另一輛重型機車,因為閃避不及,也當場滑倒,3個人都受傷。

車禍現場,這名穿灰色上衣男子,整個人呈大字型,癱在貨車車斗上,警方調查,他是重機騎士,因為撞車,才整個人飛到貨車車斗上。受傷重機騎士:「就這樣撞啊,前滾翻,2個人翻到車上來。」

從重機座椅飛到貨車車斗上,這起車禍實在很太離奇,事發地點,在136縣道通行新社的道路上,這名重機騎士當時後座還載了妻子,疑似速度太快,重機撞上貨車車斗左邊,騎士和妻子也飛了出去,貨車駕駛聽到「空空」兩聲,車子還開了30公尺遠,才停下來。附近住戶:「(重機)的速度可能有上百公里喔,煞車痕很長,撞那麼遠。」

這輛藍色重機先倒地,緊跟在後方的綠色重機為了閃避,也滑到一邊去,附近居民抱怨,這個路段重型機車多、事故也多。附近住戶:「這裡限速40公里,重機都飆到60多,有時候甚至上百公里。」

這起騎士飛到車斗上的車禍,附近民眾都說太不可思議,也因為降低了墜落地面力道,包括騎士和妻子、以及另一輛滑倒的重機騎士,3個人送醫後,傷勢都沒有大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758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