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!「毒品」藏書包不讓媽媽吸 6歲女童哭求警察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14:57
圖/高雄市新興警分局
圖/高雄市新興警分局

「我有把『東西』藏在書包裡不讓媽咪吸,求求警察伯伯不要帶媽咪走!」這番話聽在警方耳裡,讓人心酸又無奈。高雄新興警分局日前查獲一名25歲年輕媽媽在吸毒,進到房內正好撞見林姓女子剛吸完毒品,桌上擺著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當場人贓俱獲,但令警方訝異的是,她年僅6歲的女兒也在現場。




 
林女看見警方破門,事實擺在眼前無從辯解,但6歲的女兒卻痛哭為媽媽求情,稚嫩又傷心的嗓音對員警說,她都會把毒品藏在書包不讓媽媽吸,還強調書包是「海綿寶寶」的,要警察伯伯不要帶走媽媽,看到這一幕讓員警直搖頭,也為林女感到難過。



警方調查發現,林女有多次毒品前科,先生也因毒品案還在獄中,竟帶著女兒繼續吸毒,而在媽媽吸毒時,女兒就在一旁玩手機,還天真給警方看手機裡照片,說「要與媽咪去坐輕軌」、「我會乖乖的」,讓在場女警為之心疼。雖然同情母女處境,警方只能先連絡林女家人把女童帶回家,並將林女移送法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3646

0.4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