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兇殺警 竹崎鄉長、槍手一審判無期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21:15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縣竹崎鄉長買凶殺害員警林進忠,案件經過8個月的偵辦審理,下午嘉義地院宣判,一審判處鄉長王焜弘以及槍手劉瑞堂無期徒刑,並褫奪公權終身,被害人妻子落淚表示,還是希望兇手都被判死刑,沒想到這時還有疑似是王焜弘的支持者,對她嗆聲,說妳把自己丈夫顧好悲劇就不會發生了!


 

嘉義縣竹崎鄉長為情買兇,殺害員警林進忠,始作俑者竹崎鄉長王焜弘,還有執行殺人的槍手劉瑞堂一審被判無期徒刑,死者遺孀首次在鏡頭前眼淚潰堤。

死者林進忠妻子:「(無期徒刑妳可以接受嗎?)劉瑞堂應該是死刑。」

對兇手憤恨情緒溢於言表,沒想到就在死者妻子發表對判決感想時,還有人落井下石。
 

死者林進忠妻子:「(丈夫顧好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悲劇了)對於其他人他們這樣子,其實在我心裡我希望他們全部都死刑。」

疑似是前竹崎鄉長王焜弘的支持者,對被害人家屬嗆聲,但林進忠的妻子保持冷靜,選擇不回應,而下午到地院聆聽判決的竹崎鄉公所秘書,則表示對判決感到失望。

竹崎鄉公所秘書邱豐銘:「現在都不用談了,然後交由司法去處理,然後律師會再上訴的。」

嘉義地方法院庭長林坤志:「法院認為說他們認為還沒有達到與社會永久隔離的必要,那我們量處無期徒刑。」

雖然被害人家屬認為,買兇的竹崎鄉長以及兇手劉瑞堂都該判處死刑,但法官最後以尚無與社會永久隔離之必要為由,判兩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,但被告親友強調仍會上訴,鄉長殺警案後續恐怕還無法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鄉長#買兇殺警#無期徒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50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