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不愛洗頭?! 醫生:恐致掉髮禿頭

記者 楊千慧 / 攝影 陳宥翔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知道觀眾幾天洗一次頭呢?藝人Ella在微博PO上自己的油頭照,說要挑戰不洗頭紀錄,引發爭議,她的藝人姊妹淘們還紛紛上網回覆,像范范就留言說自己曾經10天沒洗頭,另外小S和MAKIYO也常在節目上說自己不愛洗頭,覺得洗頭非常麻煩,小S還曾經14天沒洗,其實像這些女星,常常要在頭髮上做造型,吹染整燙還噴很多髮蠟髮膠,卻不喜歡洗頭,真的不大好,皮膚科醫生就說,長期不洗頭,油脂堵塞毛囊,產生毒性,導致掉頭髮,更嚴重甚至還會有禿頭情況,女星挑戰不洗頭紀錄,無疑是一種錯誤示範。

Ella在微博中PO自己的油頭照,問大家要不要一起來挑戰不洗頭紀錄,還說自己只撐到第3天,就因為吃燒烤太臭,頭髮太油不得不洗,歌手范瑋琪還一旁回覆說,表示自己也曾挑戰10天沒洗頭。藝人小S(2009.05.19):「為了怕吃麻辣鍋頭髮會臭,因為我很不喜歡洗頭。」主持人蔡康永:「就不吃?」藝人小S:「沒有,我就戴浴帽吃。」

其實不愛洗頭始祖是小S,常常在節目上,大方承認自己不愛洗頭,最多整整14天不洗,這樣的舉動也影響到身邊好姊妹。節目主持人(2010.04.09):「你的頭髮有幾天沒洗頭?」藝人MAKIYO:「嗯,差不多有5、6天,超忙的,就是沒有空在洗澡的時間(洗頭)。」

在鏡頭前妖嬌美麗的MAKIYO,上節目時坦承,自己曾經快要1個禮拜沒洗頭。MAKIYO姐姐胖姐:「應該是節目效果吧,有點誇大啦,她可能就是真的有休假的時候,才會可能2、3天不洗頭。」

女藝人們的頭髮,常常吹染整燙,還會上很多髮蠟做造型,隔太多天不洗頭,這樣真的好嗎?皮膚科醫師趙昭明:「長期不洗頭的話,第一個頭皮可能產生一個刺激搔癢或頭皮紅腫,甚至因為阻塞現象,會產生我們頭皮毛囊發炎的現象。」

不愛洗頭還有可能導致掉頭髮甚至禿頭,長期不洗乾淨,不只百害無一利,挑戰不洗頭這件事,也絕對是身為藝人的錯誤示範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4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