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肉計! 賭輸朋友10萬保釋金謊稱被搶

記者 許立帆 / 攝影 李建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8:55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一名王姓男子,拿了10萬塊要替朋友交保,結果賭性大發把錢輸光了,他怕朋友追究,竟然演出苦肉計,拿刀子捅自己,報案謊稱遇到搶劫,警方調查案情發現,他自己躲到暗處拿刀刺自己,根本沒有搶匪,自導自演就是因為賭光了保釋金,不知道該如何跟朋友交代。


 

救護車趕到十字路口前,3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,揮手示意趕快停車,傷患就在左邊。把黑衣男子推上救護車,背部傷口不斷流血,痛的雌牙咧嘴。

消防隊員:「主訴剛剛被搶劫,然後被刀子劃傷,腰部有約3公分的傷口,目前意識清楚。」

受傷的是24歲王姓男子,他跟警方說五日早上9點多,帶著現金10萬元準備去警局替朋友交保,途中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遇到一名女子請求他幫忙移車,沒想到走到附近巷弄,被歹徒盯上拿刀從背部猛刺一刀,搶走10萬元,只是承述搶劫過程,男子眼神卻飄來飄去,很奇怪。
 

市政所副所長潘永珊:「拿去賭博,然後為了要還這個錢,所以他吞了那筆錢。」

根據男子講的遇刺地點,監視器上從頭到尾都只有王姓男子自己一個人,沒有女子、也沒有持刀歹徒,原來王姓男子的朋友,日前衝撞警車拒捕被移送,請他借10萬塊幫交保,結果他拿去賭博,賭輸錢也沒了,怕朋友追究竟然自導自演,先把機車停在便利超商門口,走了50公尺躲在路邊轎車旁,跟著自己拿刀朝後腰刺一刀,裝成被搶劫要路人幫忙,沒想到全都是假的,劇本沒破綻,只是說謊眼神閃爍被拆穿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自導自演#賭輸#交保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985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