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內輪差! 砂石車輾斃海巡女隊員涉肇逃

記者 吳虹儀 劉欣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8:43
圖/TVBS
圖/TVBS

疑似內輪差,砂石車輾斃海巡署女隊員!一名海巡署郭姓女隊員休假離開隊部,騎機車到台北搭車回高雄老家,經過新北市八里時遭砂石車輾斃,砂石車駕駛涉嫌肇逃,事後還向警方供稱,不知道自己發生車禍,關鍵的行車紀錄器片段也消失,女隊員的親友崩潰大哭!


 

前一刻還一起上班的好同事,如今相隔陰陽兩地,海巡署其他隊員,看到這一幕崩潰大哭。心痛不捨,車禍身亡的是海巡署郭姓女隊員,中午12點她下班後,騎車要到去台北搭車回高雄老家,行經八里商港路時和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,當時郭姓女隊員停在砂石車旁,沒想到砂石車右轉她也跟著轉,機車接著倒地,女隊員當場被輾斃,警方調查砂石車駕駛,疑似沒注意到內輪差,因此釀禍。

肇事的林姓駕駛自稱不知道發生車禍,直接離開現場,事發3小時後才出現在警局,他向警方供稱不知道輾到人了,最誇張的是砂石車行車紀錄器畫面,肇事路段關鍵片段居然全消失,讓死者家屬相當氣憤,面對鏡頭開心微笑,露出虎牙相當可愛,臉書上許多出遊照片,24歲的郭姓死者人緣相當好,警大80期去年才畢業,曾經擔任社團幹部,同事表示,郭姓女隊員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,相當孝順,努力念書只想讓家裡過好一點的生活,放榜時還曾經開心的在臉書上PO文終於考上水上警察,在海巡署服務短短一年多遇上車禍死劫,開朗笑容成為追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砂石車#輾斃#海巡署#女隊員#行車紀錄器#內輪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43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