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溫暖店迷路?男誤觸變電箱 傷重死亡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3:00

台北市一間營業近40年的三溫暖店,傳出有客人遭電死!23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去洗三溫暖,但不知為何,要去飲水機倒水的他,穿過洗衣間的門,用手觸碰高壓變電箱,當下男子立刻遭電擊,還造成店家停電,警消到場看到人躺在地上,臉部有灼傷痕跡,緊急將男子送醫,還是傷重不治。

營業中的三溫暖店電力突然中斷,一片漆黑,走進裡頭隱約看見櫃子、毛巾,趕來查看的台電人員卻嚇了一跳,因為洗衣間旁的變電箱,居然躺著一個沒有呼吸心跳的人。

 

台電人員:「鑽到他們三溫暖的設備裡面去,鑽到那個高壓電裡面去。」

三溫暖業者:「是客人,也不知道怎麼會跑到那裡去,就是停電我們叫電力公司來,碰的一聲,叫台電人員來看,男子沒有穿衣服只有圍浴巾一條。」

台電人員口中的男子,是住在南港的23歲林姓男子平常以打零工維生,被發現時臉部有明顯燒焦痕跡,警消連忙把人送醫,但他還是傷重死亡,同行的朋友也不曉得這是什麼狀況。
 

死者林姓男子友人:「最後一次看到他是1點多的時候,他說要幫我裝水。」

台北市萬華分局武昌所所長黃國龍:「變電系統上有死者手去摸的手痕。」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和朋友是在6日晚間,一同前往台北市萬華這間開了近40年的三溫暖店,2人洗澡休息後,突然死者朋友說想喝水,男子跑去飲水機倒水,不曉得是迷路、還是精神有些恍惚,結果穿過洗衣間的門,手不小心觸碰變電箱,因此遭電擊。

由於三溫暖的休息、淋浴區沒有監視器,警方也只能從其他人口中,以及現場採證的狀況,推敲可能的觸電過程,死者家屬接獲通知處理後事,倒楣的店家,這下影響了營業,還成了刑案現場。

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溫暖#高壓電#電擊#變電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00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