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斗南市場大火!鐵皮延燒快 火鍋、早餐店毀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2:01

雲林斗南市場凌晨3點發生火災意外,火鍋店還沒營業,卻從1樓竄出火舌,由於是磚造鐵皮建築,火勢一度失控,不只向上延燒,更波及隔壁早餐店,幸好火舌冒出瞬間發出聲響,被正在吃宵夜的民眾聽到,趕緊喊人救火,消防隊一共出動40個人,搶時間灌救才控制火勢。


 

火鍋店鐵門半開,火舌在裡頭竄燒,烈焰一度失去控制,消防隊員想盡辦法灌救,但火舌迅速從1樓往上延燒,不到幾分鐘,2層樓鐵皮加蓋全被燒的焦黑,就連隔壁早餐店也逃不過火劫,幸好火舌竄出瞬間,有霹靂啪啦的聲響,在起火現場對面吃宵夜的人,及時發現喊人救火。

饅頭店業者:「學生坐在那邊,看到就趕快喊人,說那邊隔壁著火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聽到聲音的時候,我探頭看那個小窗裡面已經燒起來了。」
 

從嘉義北上雲林吃宵夜,卻意外成了火災目擊者。火鍋店就在雲林斗南鎮,中山路跟中正路口的舊市場的範圍內,凌晨3點半一把火快速燃燒磚造的鐵皮屋建築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灌救,幸好只是房子毀了,沒人受傷。

消防隊員:「8車40個人,包括警義消40個人,目前火勢已經撲滅。」

大半夜出動40個人,搶時間撲滅大火,只是火鍋店都還沒開門,為何會突然引發火災?火調人員正在釐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災#斗南市場#鐵皮#火鍋店#火警#警消#滅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82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