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由記者公佈子女全名 林淑芬:我認輸,求你撤掉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7
圖/TVBS資料畫面、林淑芬臉書
圖/TVBS資料畫面、林淑芬臉書

立法院日前審查一例一休條例時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竟簽到後就「快閃離開」,被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在臉書抨擊是「雙面人」,用民進黨資源卻背叛民進黨,甚至公布她兩名未成年小孩的名字,質疑她這樣的行為該如何教育孩子,林淑芬發現後在臉書求饒,表示「身為母親,我對你大記者認輸了」要他放過自己一雙兒女。

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昨日在臉書發文,砲轟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審查一例一休時,竟簽到完就離開,批她這樣是要如何教育家裡的小孩,甚至在臉書上公布林淑芬兩名小孩的全名,對此林淑芬表示,「只因為孩子的母親對勞工政策看法不同就該死嗎?」痛批曾韋禎故意讓自己未成年兒女的名字曝光,是不是想讓對她不爽的業者報復,更質疑「難道就是自由時報大記者曾韋偵的專業倫理?」

 

文末林淑芬因為擔憂孩子人身安全,因此放軟身段,哀求曾韋禎撤下孩子的名字,而事後曾韋禎也在臉書致歉,表示自己「不慎指涉到林淑芬委員子女之名字,造成她們家人不安」,因此致上最誠摯的歉意。

事實上這也不是曾韋禎第一次鬧出風波,之前就曾槓上時力立委黃國昌,質疑對方颱風天卻不讓員工休假,被黃國昌反駁「簡直莫名其妙」,也曾和插畫家謝東霖爆出著作權問題,曾嗆他法律不要亂念一通,但馬上被謝東霖打臉「不要再添亂了,多花點時間提升你的專業素養吧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立法院#林淑芬#自由時報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72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