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基地台斷訊? 延吉街店家2個月沒網路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9:23

延吉街一帶有店家反應,長達2個月不只沒有網路使用,就連手機通話也打不通,打到客服對方回應,是因為拆了基地台。記者實地詢問附近店家,發現不是個案,不只電信三雄,其他業者2個月來網路也卡卡,不過中華電信反駁,是站台電力的問題,有電信業者私下坦言,其實是附近住戶不願設置基地台。


 

插上WIFI分享器,手機立刻從訊號慢的3G轉到WIFI,上網比較快,但它只是應急角色,在裝設WIFI之前,老闆娘說附近2個月來都沒有網路使用。

斷訊店家王淑娟:「有的店家客人進去,寶可夢就擺桌上要抓寶,那我們家就沒有網路,他們就出去啦!後來客服說是基地台拆掉了。」

不只3G、4G網路,就連通話在店內都接不到,讓王小姐跟中華電信申請,打手機、室內電話也會響,但實測再打一次,2支電話才一起響,手機立刻傳來剛剛未接簡訊提醒,但其實台北市延吉街這一帶,不少店家深受其擾。
 

斷訊店家:「其實真的蠻不方便的,我們變成每張桌子上都要附一下WIFI密碼。」

不只電信三雄,其他電信業者訊號也都很薄弱,中華電信反駁是站台電力的問題,跟基地台無關,但其他業者則私下坦言,因為附近住戶不希望在這裡設基地台,溝通幾次無效,他們選擇尊重。但斷訊長達2個月,每個月還是照付1300多元的網路吃到飽,跟電信反應最終意思意思只減免50元,不符合比例原則。

附近老舊公寓多,雖然處在黃金東區路段,但居民反彈電信通常不會裝設基地台,加上設置本來就有限制,難免影響上網品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延吉街#基地台#訊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31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