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名單不公布!棒協:仍待Lamigo加入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7:51

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明年開打,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召集相關人士開會討論,但暫時不公布50人名單,還需要逐一徵詢球員跟球團的意願。至於Lamigo會不會參加經典賽,總教練郭泰源則說,尊重球團意願。


 
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:「這個今天這個50人名單應該是不會公布。」

球迷最期待的經典賽名單竟然暫時不公布,只透露先發投手,但話聽起來很酸。
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:「是打擊進步太多,還是投手太弱,這不曉得,但事實上今年看起來,應該朝這個旅外這邊,我們會去徵召更好的投手進來。」
 

希望徵召旅外選手,經典賽50人參加名單,徵召王建民可能性極高,剛被皇家釋出,藉由參與經典賽表現若亮眼,下一步不論是赴日,還是重返大聯盟,甚至留在台灣都有可能,但陳偉殷機率相對較低,因為受傷還有剛簽完約,都有影響。

初步推測經典賽名單可能有王建民,旅日郭俊麟、陳冠宇、李振昌,捕手包含張進德、朱立人,內野手林智勝、林益全,外野手有義大高國輝和林哲瑄,以及日本火腿的陽岱鋼。

季前被減薪4千萬日圓的陽岱鋼,經典賽若打得好,有助於新球季談薪,但名單若少了Lamigo球員,就等於看不到新人王王柏融,還有內野火炮郭嚴文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:「協會到今天到現在為止,我們仍然期待lamigo加入,因為現在離最後報名時間,還有一段時間。」

至於陳金鋒有沒有意願擔任打擊兼跑壘教練,現在等於也受制於Lamigo。

經典賽在明年3月開打,12月中開始第一階段集訓,明年2月開始擬定海外訓練行程,喊出要組「最強中華隊」,但眼看周五就要交出名單,只剩不到24小時竟還沒定案,也讓球迷跟著焦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棒球經典賽#選手名單#郭泰源#Lami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51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