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炸彈!兵工廠藏透天厝 霹靂警攻堅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柳中屏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4:31

為了防身,竟然隨身攜帶土製炸彈!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多向槍砲前科的嫌犯,發現他都藏身在桃園一棟透天厝裡,大批員警攻堅,除了在現場查獲大批改造槍械工具外,還有一顆鋼瓶炸彈,嫌犯供稱因為擔心被黑吃黑,才會製造炸彈防身。


 

警方破門進到透天厝內,發現屋內有土製炸彈,趕緊喝令嫌犯趴下!被大批警力嚇到腿軟,嫌犯無處可逃,遭到壓制,但同一時間警方發現,另一名嫌犯人呢?

警方查看洗衣機,發現有把手槍藏在裏頭,而一旁還放著鋼瓶,只要火藥一點燃氣體,這威力一發不可收拾!就怕另一名嫌犯跑去引爆炸彈,引來傷亡,警方逐棟搜索,發現另名嫌犯跑到隔壁棟,躲在花圃帆布內,發現行蹤曝光,還拿剪刀和警方對峙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:「因為他本身持有非法改造槍械,我們在攻堅的時候,有請我們保大霹靂同仁來協助偵辦。」
 

警方調查,這名39歲的林姓主嫌,綽號小六,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警方搜索屋內發現海洛因、安非他命和注射針筒,原來嫌犯提供吸毒場地包吃包住,企圖販毒,為了避免黑吃黑,把道具槍改造成有殺傷力的槍枝,還利用鋼瓶製作土製炸彈,隨時引爆防身,火力強大,警方攻堅時不敢大意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土製炸彈#毒品#攻堅#霹靂小組#員警#警察#槍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2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