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住了…通緝犯躲追捕鑽水溝 出不來還要警消救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4:05

【糗!毒品通緝犯躲水溝 警掀開溝蓋揪人】

屏東萬丹有2名躲在郊區鐵皮屋的毒品通緝犯,遇到警方上門逮人,其中一名陳姓通緝犯竟然異想天開,躲到附近田裡的灌溉溝渠,打算等待時機再脫逃,沒想到警方早就佈下天羅地網,並找來消防隊支援,雙方對峙3個小時,最後陳姓男子自己卡在水溝內無法脫身,才被消防隊拖了出來。

 



警方分散急著搜索四周,因為稍早前圍捕兩名毒品通緝犯時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居然逃跑了。果然最後在一旁水溝找到陳姓男子蹤影,但10幾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,這時他的身體卡在狹小的水溝內,還得出動消防隊,才能幫忙將人救出。

承辦員警:「大家都看到你了,你快出來!這樣只會更不舒服啦,你快出來好了,自己出來啦!」
 

原來陳姓毒品通緝犯跟友人躲在屏東萬丹的一間鐵皮屋,警方得知他們的藏匿地點,特地上門逮人,他的朋友跌倒被逮,但他卻異想天開躲到附近的水溝,沒想到陳姓男子最後自己困在水溝內,直到被消防隊發現,終於獲救,而且時間長達3個小時,等到他被獲救後,對於這個決定相當後悔。

承辦員警:「陳姓嫌犯爬出涵洞,警方第一時間是將他身上的淤泥沖掉,陳嫌也感嘆說,水溝涵洞內真的很臭。」

忍受3小時的惡臭,最後還是被逮,陳姓通緝犯原本想要脫逃,最後落網反而如釋重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毒犯#水溝#惡臭#警察#員警#通緝犯#躲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5

0.0333

0.1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