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募資!25歲名下30間房 9成年輕人省錢計畫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2:28
圖/TVBS
圖/TVBS

根據調查,網路世代投資理財,買基金、股票占3成8,也讓年輕人從本行轉入股市,一年報酬20%,另外也有人從大學時代開始接觸房地產,不選新成屋,而是專挑破舊不堪的中古屋,靠著專業去跟屋主談使用權,短短5年就有150間房子,透過幫屋主維護、幫忙出租,一年光靠租金,就獲利超過百萬元。

大學時代接觸房地產,羅先生沒有資金,不過他的投資法,專挑沒人看上眼的老舊房子,幫屋主出租,進而談使用權,做了5年,現在每一年光租金收入破百萬。

 

房市達人羅右宸:「我幫你(屋主)去維修這個房子,讓我們免費使用3年,之後如果有賺錢再拆利潤,屋主會滿同意這樣的事情。」

羅先生當起中間人,目前可使用的多達150間,其中30間是靠租金、出書納入名下,把投資理念寫成企劃書募資,說服50位金主贊助,一年看了300多間中古屋,以新北市大路中正路上沒人管理的房子,頭期款花20萬買下,改裝後出租,讓空屋不再是廢墟,給年輕家庭使用。

股市投資人陳先生(38歲):「基本上3萬元買一張股票不太夠,那我就設法說服家人集資20萬,我今年29歲,我從20歲就開始做(股票),資金也是差不多1、20萬。」
 

一個學美工,另一個是台大資訊高材生,不做本業而都跟家人合資投入股市,從兼差變正職。根據調查顯示,網路世代將近3成8都會買基金股票,為退休做準備,使用定存投入保單則各占2成,憑著網路發達快速找到投資標的,也讓年輕人理財更上一層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房地產#中古屋#使用權#出租#房市#獲利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72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