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!三星Note7「新機」冒煙 美客機緊急疏散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1:08

三星Note7換機後,又再傳出電池爆炸!美國才剛解禁新版的Note7可以帶上飛機,但就有乘客帶著新機搭機,疑似手機過熱冒煙,導致機上75人被迫緊急疏散;不只美國狀況連連,台灣也有網友爆料,才剛買到三星的其他機種,就發生開機死當狀況。


 

手機螢幕黑了一大半,燒到輕微變形,更新版的三星Note7又再傳起火燃燒。

手機主人:「手機電池燒起來,還燒到飛機地板上的地毯,我才剛拿到更新版手機。」

回想經過,手機主人又氣又驚恐,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才剛解禁Note7可帶上飛機,竟然又出包!一架西南航空飛往巴爾的摩班機,起飛前,乘客的新Note7突然冒煙,機上一共75人緊急從主艙門疏散。
 

事後三星回應,和主管機關與航空公司回收產品中,沒經過調查以前,無法證實是新版Note7有自燃問題;但不只美國,台灣用戶也遇上慘況。

網友爆料全新S7 EDGE剛到手,沒想到一開機,螢幕就出現異常紅字,網友說不但無法強制關機、還會發燙,嚇得她根本不敢睡,沒想到隔天送修,竟然測出是人為因素,造成主機板壞掉,要再自掏腰包2萬多元才能換新手機。

再傳出包,求證三星表示還在了解中,但恐怕又衝擊品牌聲譽。

民眾:「因為有爆炸事件,我就對它(三星)很害怕就不敢用,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習慣用,我有愛用的品牌。」

如今不只Note7,甚至擴大到其他機種,全球市場狀況連連,考驗消費者對品牌信心。



圖/The Verge、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星#Note7#電池爆炸#過熱冒煙#緊急疏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637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