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佳樂水景觀步道柔腸寸斷 遊客闖入超危險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5 18:08
圖/TVBS
圖/TVBS

莫蘭蒂颱風過後過後20幾天了,首當其衝的屏東滿州佳樂水風景區,長達2公里的步道至少有10處是柔腸寸斷,步道上鋪設的人行磚,也整個被掀了起來,甚至還有鋼筋裸露的情況,滿州鄉公所不得不公告休園,不過告示貼的位置不明顯,現場也無人看管,還是有很多遊客闖入,看來十分危險!


 

騎著機車走在佳洛水的景觀步道上,一旁盡是掉落的土石,有大有小,還是一長串!看到沒,原本的水泥步道,已經柔腸寸斷,走在上頭,顛簸得相當厲害,人行磚更是整個被掀了起來,真的是慘不忍睹!部分地區甚至鋼筋裸露外蹺,超危險!

遊客:「路況很慘,交通不方便。」

不只如此,遊客中心滿目瘡痍,有落石、有凹陷,猶如廢墟一般,東倒西歪的屋頂,看來像是隨時會掉落,這使得鄉公所不得貼出公告,禁止入園,以免發生危險,不過你看看,遊客像是沒看到一般,一個個冒險遊園!
 

徒步冒險通行之外,這一群更大膽,看到了嗎?這電動機車可是上下顛簸、搖搖晃晃,一控制不好,就會摔倒受傷!

滿州鄉公所民政課長鍾義輝:「裡面的步道大概有2.2公里,然後淘空的部分2、3百公尺,大概11月底以前可以修復完畢。」

總長2.2公里的景觀步道,有1/7被淘空,柔腸寸斷的地方少說也有10處以上,加上遊客中心,公所說,整修經費高達上千萬,預訂要到11月才能完成,這段期間為了安全起見,希望遊客不要冒險亂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莫蘭蒂#佳樂水#風景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81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