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副總統辯論登場 4成選民不認識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5 18:0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
美國副總統大選辯論登場,民主黨的凱恩和共和黨的彭斯針鋒相對的焦點,都鎖定攻擊對方的搭檔川普和希拉蕊。不過兩人的知名度似乎都還有待加強,因為CNN記者隨意進行街訪,不少民眾都不認得他們,對他們的背景也瞭解不多。

拿出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的照片,隨意在紐約街訪,得到的答案是「不知道」。
 

換成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繼續問,得到的答案也差不多,甚至有人連名字都沒聽過,有人還亂猜彭斯的本名,顯然兩人的知名度都還有待加強。美國大選唯一一場副手辯論會登場,全場焦點不意外地,莫過於針對對手搭檔的唇槍舌戰。

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:「光想到川普當三軍統帥就嚇死我們了。」

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:「人民質疑希拉蕊的可信度是有原因的,當她擔任國務卿期間,柯林頓基金會接受外國政府捐獻。」
 

凱恩痛批川普總是口出狂言又不道歉,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:「川普稱女人為笨蛋、豬、狗、噁心,有道過歉嗎?」

彭斯則反唇相譏,說希拉蕊也把川普批評得體無完膚。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:「希拉蕊和凱恩的選戰就是雪崩式的大量侮辱。」

從希拉蕊的中東外交政策到川普的稅務紀錄等爭議 ,都拿來激烈交鋒,兩人同時也護主心切,辯論結束後,CNN最新民調顯示,48%的觀眾認為彭斯的表現比凱恩還要好,不過以支持率而言 ,目前希拉蕊還是以47%領先川普5個百分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副總統#辯論#彭斯#凱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859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