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人房感應扣管制進出 竊賊也入侵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5 15:47

台中一名產婦剛生產完,住在醫院單人病房,這種單人房一天3200元,必須用感應扣進出,照理講很安全,卻竊賊入侵。沒想到護理人員巡房後輕輕帶上房門,門沒鎖住,半夜一名男子,每間病房都推門找機會下手,偷走陳先生的婚戒手機手手錶,現在警方追查小偷,院方也和陳先生商談賠償事宜。


 

陳先生回到醫院還是氣憤難平,因為老婆生產後住在單人病房,房間都有感應扣,要靠感應扣開門才能進出,這樣門禁森嚴的地方竟然也遭小偷,他說手機幫寶寶拍了第一張照片也被偷走了,睡覺時把結婚戒指拔下來,睡醒也不見了。

被害人陳先生:「其中戒指是我們結婚戒指,是我這邊的結婚戒指,重點是手機有小孩第一張照片,我覺得我的人身安全受到危脅,我住的是有門禁管制的單人房,怎麼會因為門的問題,導致門沒鎖小偷進來。」

醫院的監視器拍下小偷半夜闖入病房的畫面,一名男子帶著帽子和口罩,趁著深夜闖入醫院,病房的門一間一間推推看,推進去有人就藉故轉頭出來,推進去陳太太的房間,夫妻倆都熟睡,大膽進入房內行竊,院方表示,護理人員怕關門太用力,聲音吵到產婦休息才會輕輕帶上,門房因此沒鎖住。
 

院方人員郭志鎰:「我們醫院為了婦幼隱私,特別設定門控鎖,我們醫護人員為了執行醫療業務,會有正常進出,可能就是在進出過程門沒有卡好。」

醫院的單人病房一天3200元,原本感應扣管制進出,加強門禁就是要杜絕小偷有機可趁,沒想到一個疏忽,竊賊還是行竊得手,警方循影像追人,要把小偷逮捕到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產婦#單人病房#感應扣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90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