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鳥11局再見轟金鶯 勇闖美聯分區系列賽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5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5 12:00
大聯盟季後賽開打。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大聯盟季後賽開打。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季後賽台灣時間5日由多倫多藍鳥與巴爾的摩金鶯率先登場,兩隊一路廝殺到延長賽11局下,Edwin Encarnacion掃出再見3分全壘打,幫助藍鳥以5比2闖進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。
 
藍鳥下一輪在美聯系列賽將遭遇西區冠軍德州遊騎兵,雙方進行5戰3勝制系列賽。

 
 
由於是一場決勝負比賽,兩隊投手幾乎精銳盡出,Jose Bautista在2局下擊出陽春轟,Mark Trumbo則是4局上擊出2分轟反擊,金鶯先發投手Chris Tillman在5局下遭遇亂流,只投4又1/3局退場,Ezequiel Carrera在5局下敲出適時安打,幫助藍鳥追平比數。
 
藍鳥25歲強投Marcus Stroman主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,平手局面退場,雙方在牛棚決勝負,藍鳥隨後動用5名後援投手壓陣,金鶯更是用6名後援投手,直到延長賽11局下,比賽出現變化。
 
Ubaldo Jimenez後援出賽下,Devon Travis與Josh Donaldson在1出局後擊出安打攻占一、三壘,Edwin Encarnacion面對Jimenez的第一球就掃出左外野全壘打,一棒結束比賽,將金鶯掃出局。
 
 (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)

金鶯韓國打者金賢洙首次在大聯盟季後賽先發出賽,4打數都槓龜,金鶯遭到淘汰,金賢洙無緣下一輪碰上遊騎兵的秋信守。
 
金賢洙在比賽中也有插曲,他在接殺外野飛球時,遭到球迷丟水瓶干擾,影像如下:http://m.mlb.com/video/topic/6479266/v1202641783
 
國家聯盟季後賽則是6日開打,舊金山巨人將強碰紐約大都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賢洙#多倫多藍鳥#季後賽#巴爾的摩金鶯#Jose Bautista#Mark Trumbo#Edwin Encarnaci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94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