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新加坡「跑道」經濟 F1加持觀光業

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5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5 19:31

F1賽車新加坡站,結束排位賽,由紅牛車隊的維特爾拿下第一名,搶得最好位置,而先前相當被看好的法拉利車隊阿隆索發生擦撞,影響速度,只拿下第5名,以夜間街道賽出名的新加坡F1賽車,去年有9萬6千名現場觀眾,創造出37億台幣的觀光效益,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門票銷售比去年增加5成,F1商機將再創新高。

轟隆隆的引擎聲,賽道上的駕駛,加足馬力衝刺,要在新加坡F1排位賽上搶得好位置,果然來勢洶洶的紅牛車隊維特爾,以1分44秒381拿下第1名,同隊的澳洲車手韋伯位居第2,麥卡倫車隊的漢米爾頓,則是位居第4,原本相當被看好的法拉利車隊阿隆索,發生擦撞失誤,只得到第5名。F1賽車手維特爾:「這是很有趣的跑道,很大挑戰,我是指很困難,很多轉彎、很長的跑道要展現全部技巧。」

讓人熱血沸騰的F1比賽,大人小孩都愛,獨一無二的F1夜間街道賽,更是讓賽車迷攜家帶眷遠度重洋,早早來卡位。賽車迷:「看3次了,這是我第3次看。」

賽車迷:「澳洲雪梨,從那裡來不會太遠,我從印度來。」

根據新加坡旅遊局統計,2010年一共有9,6萬現場觀眾其中有42%是外國人,光是旅遊效益高達37億台幣,今年門票銷量比去年成長5成,收入可望再飆高,也難怪新加坡政府大力支持,挾帶龐大商機的F1賽車,讓泰國也有意仿效,新加坡F1運動行銷吸金模式,正在東南亞其他國家發酵。

◎畫面提供新加坡亞洲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55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