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攻萌商機!小丸子爆米花、小小兵專賣店設點北車商圈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4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4 21:48
「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」現在將在10月7日進駐台北車站,週邊還有「小小兵專賣店」也將在同一天登場,搶攻超萌商機。
「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」現在將在10月7日進駐台北車站,週邊還有「小小兵專賣店」也將在同一天登場,搶攻超萌商機。

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,有業者看準商機,在永康商圈打造全台灣第一間「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」,現在更將在10月7日進駐台北車站,週邊還有「小小兵專賣店」也將在同一天登場,搶攻超萌商機。


 



擁有12款不同圖案的小丸子爆米花桶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卡哇依」,除了有小丸子圖案之外,還有小玉、花輪、永澤,就連小丸子爺爺都有,喚起不少7、8年級生的回憶,目前還有兩款電影限定版,未來也會持續推出不同圖案的限定爆米花罐;口味上有6種,包括經典焦糖、特濃奶油、香濃起司、杏仁酥脆焦糖、腰果酥脆焦糖及櫻桃酥脆焦糖,其中最特別的是「櫻桃酥脆焦糖」,除了常見的焦糖口味,還加了櫻桃糖霜,如今即將在本週五進駐北車商圈,周圍則是還有另一家小小兵專賣店,一樣準備在北車商圈登場,搶攻大小朋友的荷包。


 
圖/業者提供


喜歡小丸子的粉絲,還可以到台北東區的「櫻桃小丸子KITCHEN」主題餐廳,販售的餐點和日本櫻桃小丸子主題咖啡館內賣的餐點不同,提供有表參道知名的「龍蝦堡」、東京、大阪都很紅的「炸牛排」等人氣美食,店內空間上2層樓約70坪,提供了100個座位,包括小丸子以及小玉、花輪等共18位小朋友都可以在主題餐廳中看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丸子#小小兵#台北車站#爆米花#專賣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27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