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4月又返台! 韓美妝改複合咖啡廳搶市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4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4 22:03

今年6月才退出台灣市場的韓國美妝品牌,這回又打算重出江湖,但市場競爭太激烈,新代理商改變策略,引進複合式的美妝咖啡廳,就落腳在西門町,希望用新招來吸引客群。不過很多韓國美妝都先進軍通路試水溫,畢竟能省下店租和人事成本,營運風險才比較好預估。

記者陳乙杉:「今年退出台灣的韓國美妝品牌,這一回又重回台灣,而且營運方式大改變,打算要開咖啡店。」

 

裝潢師傅趕工中,跟過去一樣走黃白色系,一樓賣美妝、二樓會跟韓國同步變咖啡廳,但餐點會有5成是在地特調。韓國本店其實吸引不少愛美女生和觀光客上門,成為必去嘗鮮的新店面,台灣這回換代理商到當地取經,4個月後重出江湖,也已經將彩妝運來台,但新代理商可沒忘記過去失敗的前例。

韓系美妝業者孫敦慈:「這也是跟大家做不一樣的區隔,重新代理這個品牌,那我們也是會跟隨韓國的模式。」

畢竟市場好激烈,美妝通路架上寫韓文、照片也是韓國人,還跟最夯的韓國玩偶聯名,甚至其他品牌也請出韓國明星代言,品牌知名度不高,但先進軍開架,畢竟業界推估通路約抽3到5成,但單一品牌如果開在一線戰區,光店租每坪2萬和人事,恐怕就吃不消,通路透露就有不少韓系美妝品也想進駐。
 

消費者:「通路很多牌子一起看,這樣選擇多一點,通路款式多一點,不會特別去找單一品牌店。」

消費者忠誠度很難抓,加上品牌多市場飽和,也讓不少韓系美妝轉型複合式或是省成本,找尋生存之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妝#咖啡廳#營運#咖啡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49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