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騎士閃避臨停出車禍 肇事車輛落跑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4 20:52

【他要臨停!女騎士想閃 擦撞轎車竟肇逃】

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原本目擊者都以為騎士自己擦撞到轎車,後來才發現當時有轎車要準備臨停,女騎士為了要閃避他,才會往快車道偏,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,只是駕駛卻沒有停下來,肇事逃逸,警方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,才終於找到胡姓駕駛,他說沒聽到碰撞聲,卻害得自己駕照得被吊銷。

 



夜間行駛路上駕駛格外謹慎,因為下一秒意外發生了,機車騎士突然倒地,還翻滾了好幾圈,車殼摩擦還冒出火花,狀況發生的好突然,目擊民眾趕緊上前幫忙,有人緊張問騎士有沒有怎麼樣?後車也協助打警示燈,因為女騎士全身手腳多處擦傷,一度痛到站不起來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回到事發現場,原本大家都以為騎士是不小心跟汽車發生擦撞,結果員警到場才發現,她是為了要閃避一輛臨停在路邊的轎車 。」
 

因為路邊停車格就緊鄰著慢車道,機車通常靠外側騎,王姓女騎士發現前方有車要臨停,還在前後嚕來嚕去,往快車道一閃,卻未注意一旁也有轎車經過發生意外,但這一幕只有後方駕駛全程目擊,因為那輛肇事車竟然直接逃逸無蹤,只是行車紀錄器解析度有限,車牌無法清楚辨識,交警比對了至少上百支監視器,才確認車牌。

找來駕駛他卻說根本沒聽到聲音,才不知道當時發生車禍,但再看一次意外發生瞬間,這樣碰撞,轎車都已經發生晃動,怎麼可能會不知情,肇事逃逸致人受傷,依照規定駕駛將直接被吊銷駕照,也幸好有這段行車紀錄器曝光,才還原車禍真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臨停#肇逃#吊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40

0.1113